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家具行沙發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家具店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貓抓皮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冷吧,我就可以離開,冷酷無情,怎么都行,我就在這里,漠然視之。 你急吧,我就充耳不聞,不和你計較。 忽而你笑了,笑的春暖花開,鳥語花香,讓我乖乖的投降了,一生何怕,就怕你對我好。 沿著驕陽的萬般陽光,沿著拒馬河潺潺細涓,沿著樹木的茂盛,沿著山花的芬芳,沿著逝去的記憶,你來到我面前。 我知道你會來,從一條陌生的路上走來,是深埋內心堆積的歲月,從過去鋪設,在這個夏季延伸。 在淡淡午后,像一個夢,在夏風搖擺。你就站在北海第一泉邊,在綠蔭下等我。 陽光是五月的一個期盼,沒有你,陽光看起來,是那樣單調。沒有你,夏天也是缺憾。你為夏季而來,我為夏季而在,我的相遇在夏之一季,秋天你會離開,我還在。 拒馬河畔,不會再相見,你不會在我身邊,留下的是我,秋的蕭條,冬日的封殺,可是,我還在,我還在,我還在。

分手悲傷文案 一、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。 二、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,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。 三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四、原來一直,我都是配角,也許你根本就不把我當回事,對不起,是我想太多了,是我自作多情。 五、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,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,于是我們各懷心事,最后我們漸行漸遠。 六、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,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,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。 七、最揪心的莫過于,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,不接受又不拒絕,就讓我這么徘徊著,想要離開又舍不得。 八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孤獨地撫摸傷痕。 九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總有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到刻骨銘心。 十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后,最后卻不愛你。 十一、生命中的諸多告別,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,是說一句再見,卻再也沒見過。 十二、你到底是不肯。我想過,我倘使不得不離開你,亦不自尋短見,亦不能夠再愛別人,我將只是萎謝了!——張愛玲 十三、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,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,有多喜歡,就有多心酸。 十四、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,針不刺到別人身上,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。 十五、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,需要的不是傷心,而是時間,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、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,需要的不是同情,而是明白。 十六、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,誰是誰生命的轉輪,前世的塵,今世的風,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。 十七、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讓你愛我,我以為只要我愛著你,你就會發現我的好,但這些都是我以為。 十八、有些事,發生了就只能接受。有些人,失去了就只有放手。有些路,選擇了就沒得回頭。人生就是這樣無奈。 十九、大概不合適就是,我不能逗你笑,你也只會讓我哭。 二十、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失戀分手悲傷的文案 一、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,他是怎么對你的,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,你難過的時候,他沒有陪著你。你挽留的時候,他沒有珍惜你。說白了,他就是不愛你。 二、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,一旦動了它,就會被粘上,再也甩不掉,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,然后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。 三、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,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,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。 四、你的眼中有繁星,也不曾分一顆予我;你的懷中有大海,我卻連海聲也不曾聽過。 五、我先是沒能變成你喜歡的樣子,然后也沒能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前前后后,丟了個徹底。 六、電影太仁慈,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;生活不一樣,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。 七、太多的為什么,沒有答案;太多的答案,沒有為什么。一切皆有定數,求之不得,棄之不舍。 八、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。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,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,都足以我淚流滿面。 九、能說出來的,未必是太在意的;能寫出來的,其實是可以放下的;存在心里的,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。 十、如果可以,我真的不想曾經遇見你,如果可以,我想我們做個從未謀面的陌生人,如果可以,我們來生永永遠遠再也不見。 十一、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,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,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,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。 十二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,我卻紅了臉,想用余生做代價。 十三、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,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,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,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。 十四、上帝總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,你教會了那個人成熟,就不能陪他走一輩子。 十五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十六、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,你開心的,難過的,溫柔的,生氣的樣子。我都看過,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。 十七、始于無話不談,終于無話可說。世間的關系,愛情也罷,友情也罷,管理也好,人與社會之間的關系,大多如此。 十八、因為我依然很喜歡你,所以不敢告訴你。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。這樣在有生之年,我還可以看到你。 十九、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,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,就代替了我的存在,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,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。 二十、終于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對方的領悟,不愛你的人怎么會意識到,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。 女生分手后悲傷難過的文案 一、最初讓你紅了臉的人,最終讓你紅了眼。 二、故事不長,也不難講,四個字概況:愛而不得。 三、你一無所有的時候,不如我帶你回家。可是,你不要一無所有,你要有酒有肉有姑娘,你要無風無雨年復年。那我只能陪你到這里,只愿以后你平安。 四、一個人其實也很好;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;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。 五、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,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。 六、再想起你,你的名字,你的笑,你的一切,都只能加上一個“別人的”。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,也只能加上一個“曾經的”。 七、我們從最初不相識到最終不相認,逝去的故事里,你欠我一句珍重。 八、你覺得我是突然離開,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,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。 九、一個人的失眠,一個人的空間,一個人的想念,兩個人的畫面,是誰的眼淚,是誰的憔悴,灑滿地的心碎。 十、我還記得我向別人炫耀過你,可你現在卻成了我的禁忌。 十一、我們說著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離,最終卻都進了別人的懷抱。 十二、是你太沒出息,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!讓人家住進你心里,你卻連人家朋友圈都進不去! 十三、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,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。 十四、哭的時候沒人哄,我學會了堅強;怕的時候沒人陪,我學會了勇敢;煩的時候沒人問,我學會了承受。 十五、終于到了這一天,我不想再愛你了。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。不是我不堅持,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,對你的那種感覺,我會刻在心上,再也不提及。 十六、你低估了我陪你下去的決心,我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。 十七、有時候,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,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,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。 十八、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,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,當不得真。 十九、一個人久了,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,不喜歡孤單,卻更害怕辜負。 二十、你這么通情達理,一定是因為沒人疼你,沒人縱容你,沒人心疼你的委屈和難過吧。  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今年兒子考上外省一所比較理想的大學,因為年齡尚小,我和老公一起送他入學。一路上,兒子一如既往的淡定,俊朗的臉上一副稚氣未脫的無所謂表情,仿佛這根本就不是去上大學而只是一次很平常的外出似的。然而,辦完入學手續后,走進宿舍的那一剎那,兒子突然“哇”的一聲興奮起來,也許是第一次身臨大學宿舍的新奇感所致,不親臨現場,無法體會大學宿舍里新生的心情,那一刻,我發現了兒子臉上的曙光。 那是一個整潔通透的四人間宿舍,標準的上床下桌, 四張嶄新的床桌整齊排列在宿舍左右兩邊,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,又像是在等候新朋友的檢閱,在同一邊的兩床中間是階梯,顯得特別的高大上。我一邊幫兒子整理東西,一邊聽著兒子跟宿舍同學的交流,心弦像是被撥弄了一般, 記憶像決了堤的洪水般, 隨著熟悉的宿舍味兒蔓延開來,腦海里倏地浮現出大學時代的一幕幕…… 剛上大學那會,我的年齡也很小,宿舍也是四張床,不過,那時候是簡單的上下鋪,一個宿舍共住八個人,來自八個不同的地方。起初,大家都很陌生,彼此間很客氣,也很好奇,宿舍里,大家一邊沉浸于自己的學習,一邊陶醉于彼此的分享,挺愜意的。互相熟悉后,宿舍便有了一個不成文的規定:本宿舍為英語集中營,凡本宿舍成員,每天進入宿舍后,都必須講英語,否則,罰拖地板、打開水等。于是乎,每次進宿舍時,大家都分外小心,生怕說漏嘴講出中文被罰,剛開始那段時間,經常有人忘記,經常有人被罰,挺搞笑的。有時候,為了能準確表達自己的思想或觀點,一邊手舞足蹈地說英語,一邊還在不停地查字典,后來,慢慢地,大家都習慣了在宿舍里用英語交流,習慣了一起記單詞、一起講英語。不知不覺中,大伙的詞匯量突飛猛進,英語表達也越來越自然流暢。現在回想起來,挺欣慰、挺留戀那段日子的。 臥談會是宿舍文化的一道經典,那時候,臥談風氣甚濃,平時在宿舍里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,各抒己見,從地方特色到校園生活,從興趣愛好到花樣年華,從四大名著到詩歌散文,從中國文學到外國文學,從美好理想到日常瑣碎……平日里,一些浪漫的話題為單調的宿舍生活染上了一抹鮮艷,臥談會很愉快,大家把各自的喜悅一點一點地灑在空氣里,有幸福的味道。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, 宿舍里五顏六色的床簾赫然呈現,五彩繽紛的簾子把宿舍分隔成幾個獨立的空間,薄薄的一個窗簾,像施了魔法一般,給宿舍的氛圍營造出一種微妙的神秘感,大家都喜歡在簾子里做自己的事情,有人在簾子里安安靜靜地看書、,有人在聚精會神地刷題,有人在一往情深地寫信,有人在如癡如醉地聽英文歌曲,還有人在里面嘰里呱啦地跟老鄉低聲聊天,不時發出陣陣笑聲,似乎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簾子里過著“世外桃源”般的生活。床簾像保護傘似的,讓它的主人有了更多的私人空間,在簾子里可以丟掉一切偽裝,回歸真心,做最真實的自己。當年,我特別喜愛自己那草綠色的碎花簾子,它呵護著我,在里面安靜地讀了很多喜歡的書。 隨著時間的推移,漸漸地,宿舍里的幾大美女都有了各自的男朋友,宿舍里不時地有了帥哥出入,周末及節假日,室友們開始頻頻有了私自的活動。每逢周末晚上,幾乎大家都被邀出去約會了,宿舍里只剩下孤零零的我獨守空房孤戰書城,有好幾次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,我都差點被外面怪異的聲音給嚇著了,為了安全起見,也為了整治那些晚歸者,我特意在宿舍門上加設柵欄,開誠布公加收開門“手續費”, 敲詐了不少因外出約會而晚歸的室友及其男友的蘋果與梨子,至今讓她們耿耿于懷。 那時候,很少有人去宿舍找我,只偶爾有家人和親戚出差時順路去看一下我。參加校刊文學社后,認識了一位師兄,他留著光頭,因為組編稿子的事去宿舍找過我幾回。后來,害怕被室友誤解、笑話,我開始有意回避那位師兄,還主動退出了校刊文學社。現在回想起此事,感覺當年大家都挺幼稚的,也挺愧疚于那位師兄。 很多人都有過大學宿舍的經歷,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宿舍風格,很多人都有自己知心的室友,然而,卻很少人用筆墨將它記錄下來,很慶幸,喜歡記流水賬的我用零碎的文字將它詳細地記錄了下來,時值今日,那些充滿生活情趣的文字里依然閃爍著舊時光的影子,時常令我陶醉,讓我回味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新竹沙發茶几組工廠
新竹北區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訂做 台中大雅臥室家具傢具行新竹家具展訂做 新竹東區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南仁德陽台家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訂製 高雄前鎮客廳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z9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